2009年4月8日

弟弟生病了

4/4小魏哥哥和何阿一帶小亨利來我們家玩,左等右等好不容易他們終於到了,媽媽做了一隻小烤雞,爸爸烤了鯖魚,小魏哥哥並且帶來菲力牛排,所以又做了碳烤菲力,還有烤明蝦,吃的好滿足喔!可是小亨利只會睡覺和哭哭,都不會和我們玩,所以我們還是去外面騎腳踏車,和Andrew 玩比較好玩啦。



4/5弟弟生病了,可能是腸胃炎吧,中午以後都沒吃東西,而且一直吐,把小藍弄髒了,而且一直睡,又輕微的發燒。媽媽把小藍洗乾淨後放在除濕機旁,希望快點乾。晚上睡覺時發現弟弟抱著小藍,媽媽說小藍還沒乾,就把小來拿回除濕機旁邊,讓他再烘乾一點,弟弟說是哥哥拿給我的。可是弟弟就開始覺得不舒服,無法安心的睡覺,媽媽問弟弟怎麼了?哥哥就說他要小藍啦!原來還是哥哥知道弟弟的需求。



昨天晚上突然說到哥哥弟弟的脾氣不好,然後媽媽說「你們的脾氣都不好,就只有媽媽的脾氣最好」,哥哥就說「媽媽的脾氣也不好,我一年級的時候考試考零分,媽媽就一直罵我」,媽媽好氣又好笑的說「你一年級了嗎?你考試了嗎?你考零分媽媽不會罵你,你喜歡考零分嗎?」哥哥說「我不喜歡考零分,我要考一百分」「在學校我注音寫錯四個老師就罵我」,可憐的哥哥現在才大班壓力就這麼大,其實爸爸媽媽並不要求你考100分,我們只希望你能快樂沒壓力的長大學習,是因為樂趣而學習而不是被強迫學習。



晚上弟弟又跟媽媽說"以後早上我都不要去看醫生要去姨婆家",媽媽說你不是最喜歡去看羅醫師嗎?弟弟說"不喜歡",媽媽很好奇弟弟為什麼突然不喜歡去看羅醫師了??



昨天晚上媽媽問弟弟下周奶奶來我們家好不好,弟弟搖搖頭,媽媽問奶奶會帶你去散步騎腳踏車,到公園和翔翔,嘉宏一起玩,不好嗎?弟弟又搖搖頭,媽媽又問那你喜歡和漢漢玩,弟弟點點頭,又說我要看外星神,原來姨婆家可以看電視,那媽媽說如果我們家也有外星神呢,弟弟說"我們家不會有外星神的",弟弟你電視看太多囉!



因為我生病了,所以星期一看醫生前,爸爸媽媽把第三顆草莓給我吃。下一顆再給哥哥。(媽媽也想要怎麼辦呢?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